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[倫敦愛店]WA cafe 日式甜點麵包店

抹茶在倫敦已經不是稀有的東西,許多coffee shop都會有matcha latte的選擇(之後會介紹更多coffeeshop)
WA cafe 比較像是台灣的麵包店,一個簡單的店面裡賣了一些蛋糕、麵包、飲品和不多的座位
對抹茶的愛有嚴重偏執,到了倫敦,一定也要找一下抹茶的蹤跡!!!


每一樣都非常滿意 ~~~!!!

簡約的店面





店內賣的東西都在架上,數量總類都不算多

matcha latte
如果不特別講,店員會用豆漿來當拿鐵的底,而且是無糖的。第一口喝下去味道不強烈,抹茶的味道會慢慢顯現,非常適合配甜點的飲料!!!

choux trio 非常喜歡這個泡芙
最右邊,是卡士達,卡士達底部還有一點點紅豆餡,卡士達不會有人工香草精的假味
中間,順口的抹茶餡
最左邊,芝麻餡,吃芝麻餡時讓我想到桂冠芝麻湯圓的內餡,甜得剛剛好
泡芙的皮是脆的,一口一種口味,極滿足

matcha roll 抹茶味夠濃 而且鮮奶油內餡不會有一股噁心的油味,很快就被我吃光了

那是一個平日的下午,店內顧客卻是絡繹不絕

My views:
1.WA cafe比較遠,在地鐵zone 3 的ealing boardway 。或許是因為遠,所以整體價格會比倫敦市區低一點點
2.出地鐵站,步行約五分鐘就到了,非常好找
3.WA cafe一帶沒有什麼特別的觀光景點,可以感受英格蘭住宅區的氣息
4.如果倫敦行程不趕,又是抹茶愛好者,很推薦這家喔!在巴黎吃過鼎鼎大名的青木定治AOKI,非常精緻漂亮,但我覺得太甜了,甜到抹茶味都被蓋住,WA cafe沒那麼精緻,味道很剛好,下次去倫敦會再訪!!!!!

WA cafe(官網有提供蛋糕訂購)


4 則留言:

  1. choux trio 那個是泡芙三兄弟嗎XDD 覺得這三個口味在一起會很搭ㄟ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口一種口味 超級搭的!!!!!
      三兄弟大概兩分鐘內就被我吃光了

      刪除
  2. 點一品項choux trio 不會吃到很膩 又能吃到三種口味 ,內餡看起來感覺口感很扎實(是芝麻「泥」...抹茶「泥」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!這種設計很聰明 每個口味都是 見好就收
      芝麻跟抹茶餡不是泥喔 他們應該都跟做卡士達的手法一樣 (不專業判斷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