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[倫敦coffeeshop]yumchaa

yumchaa應該算意外發現的,本來要找timberyard,但照google map的地址卻沒看到,當下很想找地方喝熱飲,就在附近看哪裡有比較特別的coffeshop。注意到這家是因為從櫥窗看進去有很多茶葉茶具,之後看到看板上有抹茶馬上走進去!!!而且,排隊點餐的時候發現抹茶還很大杯!

實體的綠就是這樣





點心區:以磅蛋糕為主,不少店內客人會點喔!

因為有賣茶葉,所以有試聞的茶葉杯

右邊的看板有亮點





自取免費tap water

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很小,但下面的空間比上面安靜 寬敞

取餐區-很大杯的抹茶

My views:
1.這家是在巷子裡,走出去的大路是oxford street,地鐵站是:oxford circus。而跟oxford street 垂直的是攝政街,這一代的店有topshop、&other stories、zara、uniqlo、無印良品......等品牌都在這一帶,逛累了可以在巷子裡找家coffeshop休息
2.有免費的wifi
3.沒低消,不限時間
4.牛奶可以換豆漿或杏仁漿

跟timberyard一樣有分店,附網址在下方
yumcha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